這幾年韓國偶像劇熱播又受到大家歡迎的關係,間接也帶動台灣西服訂做的風潮,除了西裝外套、西褲、襯衫其實也是都可以定做的,在這之前我真的不知道連襯衫訂做也行耶,是後來才曉得,真是有夠俗……

韓國偶像劇帶來的含版風潮,來自星星的都敏俊、繼承者們的金嘆,讓我最最喜歡的一部是紳士的品格,穿上整套西裝的歐爸們,簡直帥倒掉渣呀>/////< 灑花~

 

韓版西裝的特色就是比較有現代性的線條,以及比較服貼,就上面的圖中的大叔們一樣,合身俐落~ 所以我一直以為韓版西裝只要”窄”就符合這個門檻,後來發現這真的是錯誤觀念耶。

 

飛富力專業手工訂做西裝

去了飛富力後,老闆跟我說出定做西裝的不同,老闆說其實每個年代流行的款式不盡相同,就像20、30年前,電視上面的張菲、豬哥亮、高凌風他們那些藝人,最受歡迎的款式是超大的衣袖和褲管,越大越寬越Fashion,也是因為他們頻頻在電視上面露出,所以時下年輕人也是跟著仿效。

飛富力的店面外觀

店內的成品西服

 

韓版西裝的潮流

而近年所謂的”韓版”,則是因為時代潮流的變遷,衣服不像以往的的那麼寬大,慢慢的演變,也許原本是10”,接下來8”、6”、甚至前幾天老闆接到的CASE居然要做到2”~ 天啊這位先生到底是要穿起來多合身呢?  而因為異國文化的影響,所以我們見到窄版西裝,就自然而然定義成韓版了,但其中緣由還是因為時代的進化所以才造成影響的。

 

雖然我家這位沒有擁有歐爸般的完美身材,不過為了慶祝他高升主管職,就來飛富力訂做西服。老闆都會細心地詢問需求、然後選布料、量身……等等,這次我們是訂做整套,包含了西服外套、西褲、襯衫都訂做喔,成品則是大概會在下訂單後的15~25天內完成(這部份還是要親自詢問老闆比較準確唷)。陳老闆非常親合,有任何問題他都會一一解釋,像是布料的差異就跟我們聊了20幾分鐘,然後我們又猶豫了一陣子,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啊,既然都要訂做的,就不要斤斤計較嚕,以上心得就分享給有需要的大家,除了男孩子,老闆也有不少的女性顧客,穿起來的氣勢不會輸給男生喔。

 

飛富力手工定製西服:

1.jpg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668號1樓 (備有專用停車場)

預約專線:(02)28124653 (02)28114326 或 0910274383

更多閱讀

訂製西服的精緻手工藝-台北飛富力西裝店

【台北】與時俱進的飛富力西服西裝批發店

趙駿亞也穿過的飛富力手工訂製西裝

arrow
arrow

    favorites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