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頭就這樣打會不會顯得我很花癡啊?其實飛富力手工訂製西裝也是誤打誤撞才知道的,後來上官網一搜尋,馬上在一場西裝走秀照片堆裡發現一個模特兒很眼熟,可能是我們最近組了一個名叫甘味人生的本土劇收看團體吧,常常在line討論劇情罵來罵去XD

沒錯那個模特兒就是趙駿亞啦,在裡面雖然很壞心,但壞壞男人還是很多人愛啊!

就算是比較久之前的照片,穿上襯衫、西裝,打上領帶還是英姿煥發咩~

 

為此我還上網估狗了國際的穿西裝禮儀,像是單排扣最下面的扣子絕對不能扣、很多外套基本上外面兩個口袋都是縫死的,避免裝了東西之後變形,還有裡面穿著襯衫時,也盡量不要在內搭衣服或是背心,畢竟肩上兩條肩帶看起來會很怪,如果真的怕激凸、怕冷,應該購買較厚的襯衫才對。難怪我的男神團體們,怎麼穿都很緣投!

 

只能說~~ 一個趙駿亞居然就能讓我廢話這麼多!其實是因為老公的某個老師同事介紹飛富力的啦,因為老師本人也是做西服出身的阿~妙吧!除了幫老公訂製西服(差點硬是要選跟趙駿亞一樣的花色),我自己也做了一套,完全是貫徹有福同享的概念,至於小朋友的部分也挑了一件小的西裝外套,實在有夠Cute餒 ︿︿

小外套本人質感很好,顏色偏向上面的趙駿亞所穿色系(我絕無私心)

老闆說在40年前,一套精緻的手工訂製西裝約一萬多元新台幣,當時一般人的月薪平常也才三、四千元上下,所以穿得起西服的人非富即貴,即便有舶來品成衣,因為過了洋水,價格還是會比台灣本地的訂製高,且訂製穿起來平順又合身,因此還是有需多學徒願意從事這門行業。直到後來成衣工廠如韓國偶像團體如雨後春筍般的興起,這些偏高價的服裝才漸漸被取代......不過有些老一輩的人,甚至近幾年的年輕人才有逐漸回流的趨勢,我心中OS:幸好老公現在的薪水不是三、四千(被毆)

說到年輕人,店內居然還放有其他男神的雜誌啊~~~

看的出來老闆對於西服流行元素的知識還是很努力的在汲取喔,棒棒

這一次去訂做西服的感覺真的很好,老闆感覺得出來功底爐火純青,介紹時候臉上都堆滿笑容,在幫我量身時候也很親切,所以我禁不住誘惑又加做了一件襯衫,飛富力這間好店就推薦給有需要的人囉~

 

飛富力手工訂製西裝:

1.jpg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668號1樓 (備有專用停車場)

預約專線:(02)28124653 (02)28114326 或 0910274383

更多閱讀

手工訂做西服西褲與韓國擦出的火花

【台北】與時俱進的飛富力西服西裝批發店

訂製西服的精緻手工藝-台北飛富力西裝店

arrow
arrow

    favorites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