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弟我這次又為了老爸的同學會噴了一筆孝親費,老爸說好不容易約到很久以前的老同學們來開同學會,當然要穿的體面一點,即便是3年前已在台北西裝店訂製過西服了。好好好,孝順的兒子如我,養育親恩如天大,對老爸總是有求必應,所以前陣子又到飛富力西服找陳老師傅訂製西裝啦。

說到陳老師傅也是熟識多年,起因是透過老爸的朋友介紹去的,覺得製作的品質和穿起來的版型真的很讚,後來一發不可收拾(?),連我自己都在那邊訂做了兩套西服。

飛富力交通還算方便,就在引道旁,懷舊的紅底白字招牌非常好認~~

 

不得不說陳老闆的手工藝很強,店內也是擺滿許多證照、獎狀等….

隨便拿兩張來聞香就很不得了。

左邊是當年考取的甲級證書,右邊是擔任西服甲級技術士協會的理事長證書

其實當初和陳老闆聊天也聊到這也是有段小故事,就讓我娓娓道來吧(硬要講)!

 

飛富力專業技術背後的努力

陳老闆說當年做了辛苦的三年學徒,有了實作的手藝和技術,就想說在台北闖蕩,可是闖蕩的過程總是需要一些加持,大概民國六十九年時候開始有甲、乙、丙級證照可以考取,除了第一年準備缺考,民國七十年就考取了乙及丙兩張證照(陳老闆說法是因為不確定以及會不會上,乾脆兩個都考,乙沒有至少還有丙,這老人家也太可愛),因為甲級證照有相關限制,因此隔年才再度報考,這一考又不得了~ 甲級證照也到手了,只能說是當年西裝制服界的學霸!因此技術品質累積了好幾十年,功力絕對不在話下!

看陳老師傅在網站上和那麼多西服達人合照就知道我所言不假

有興趣的可以自行GOOGLE。

 

原本是在聊老爸的西裝,怎麼變成在講老闆的考照故事~~

台北的西裝店真的很多,有些是成衣有些是手工訂製,在價格和品質上面當然也會有所差異,我自己因為手比較長還有一些大肚腩,所以市面上販售的成衣西裝穿起來總是感覺有點不對(好吧可能是肚子真的太大=  =),以前在一些連鎖成衣買的外套尤其差異大,雖然肩線合了,但是前扣的部分總是不太服貼,困擾很久找到陳老闆的飛富力訂製西服後才完美解決,胖子也是有胖子的衣Q哲學的呀!

 

在這邊誠摯的推薦各位胖子,噢不……我是說各位型男~ 如果你在台北有訂做西服、制服的需求,千萬不要羞澀,快去找陳老師傅拯救你吧~哈哈。

 

 

飛富力手工定製西服:

1.jpg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668號1樓 (備有專用停車場)

預約專線:(02)28124653 (02)28114326 或 0910274383

更多閱讀

手工訂做西服西褲與韓國擦出的火花

【台北】與時俱進的飛富力西服西裝批發店

趙駿亞也穿過的飛富力手工訂製西裝

 

arrow
arrow

    favorites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